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莉莎莎s的博客

分享时尚搭配彩妆护肤,生活精彩工作邮箱:lisha03122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莉莎是一位平凡的辣妈,有了宝贝之后也不忘记变美,莉莎选择时尚、制造时尚、解释时尚、拥有时尚,在各大时尚网站时常出现莉莎的身影,女人做就做最美的自己,唯一的自己,在时尚角落里,悄悄的影响着辣妈们,是时尚辣妈的典型代表之一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复活~~  

2013-06-13 07:33:29|  分类: 莎&爱护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11 - 淘女郎莉莎 - 淘女郎莉莎的博客
猜一猜这是什么
黄金蚬(xian)蛋白胜肽
这是个什么?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的?这个起到什么样的功效?
我想大家一定会问
听我来说到说到
一瓶240粒,每一粒是200毫克,每次2--5粒,能吃到3个多月 哦
看到这里亲们知道这个是吃的了吧,属于保健品,来自台湾莱乐活。
11 - 淘女郎莉莎 - 淘女郎莉莎的博客
是药片?它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,最适合最近我们吃了
大家发现没有最近很少上网了,就是好忙好忙,忙活着天天外出跑
好累好累的,一整天下来,筋疲力尽动都不想动弹,最适合外出跑业务的亲们
当然这段时间嘛也是很适合我的,原因嘛,你懂得我最近也和跑业务差不多了,还好只有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
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坚持的,坚持就是胜利
这时候,黄金蚬(xian)蛋白胜肽会帮到我,让我恢复体力,噢噢~~~
太是时候了
 
11 - 淘女郎莉莎 - 淘女郎莉莎的博客

先来了解下什么是黄金蚬(xian)
从外观来所它是一种生物,俗称:蛤蜊精,因为它本身是金色的,所以叫黄金蚬(xian)
从内涵上来说它含有很多种我们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,例如:牛磺酸、精氨酸更有很多的钙、铁和维生素哦。
话说牛磺酸我见到的最多的是在我家儿子喝的娃哈哈上面
广告都说含有牛磺酸
牛磺酸的作用是,促进新生儿脑补发育,预防老年人智力退化,同时还可以强肝,健肝,解酒。
复活~~ - 淘女郎莉莎 - 淘女郎莉莎的博客
 直接先含到嘴里,然后,温水冲服
精力得到充分的恢复
就这样复活~~
11 - 淘女郎莉莎 - 淘女郎莉莎的博客
 
食用量:日常2--5粒,空腹的时候吃最好了,更加的有利于身体吸收。
方法:和咱平时吃药一样就好了,取2--5粒药放进嘴里,温水冲服
效果:体力更加充沛,干活带劲,有意思~~哇哦,关键是安全无副作用哦
最后po个地址

 产品来自:【莱乐活淘宝专营店】产品【  黃金蜆 】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10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